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我又回来KL了

刚刚从KL回来的我,今晚又随老公回KL去,
这次的任务是要陪老公到云顶捧他的偶像~刘珺儿的场,
老公放工回来,我们随便吃了一些东西,就出发了,
到达KL2伯家已经是十点了,
我们就徒步到邻近的摊子医肚子,
这里Tmn Saga夜景迷人!
许多情侣都来这里喝茶赏夜景,


每次来这里我都会吃这美食~Roti Salad,
边聊边欣赏美景,是人生一大乐事也!!



非常期待明天云顶的慈善演唱会,
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看演唱会呢!
在此非常谢谢我的老同学+老朋友贝玲夫妇
托他们的福我们才有免费的入门票,
精彩的演出下篇告诉你们哟!





21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fa!!!!

Faster than Penang Sofa King!!! kekek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Roti Salad looks like popiah...

c@therine 说...

sharon~你好快哦!哈哈。。
对!这roti salad有点像popiah,只是它的皮是roti canai。

Tze Lin 说...

Check this out:
I love you in 103 languages
Free Online Calculators
Love Calculator
Birthday Calculator
Exact Day of birth Calculator
Right Brain vs Left Brain test
Decision Assist
Universal Unit Converter
Mind reader
yes or no
Hate Calculator
Please provide a link if you lik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花木兰 说...

还蛮会享受的。。。。^_^

客家妹 说...

真浪漫呢!羡慕^^

Akira 思胜 说...

夜景很美哦!!!

sock peng 说...

你又去玩了。。。。
还有免费票看演唱会!!
真的是享受!!

Kate 说...

一路顺风,太多好玩的节目hor!羡慕哦!

疯侠 Chaos 说...

哇佬,又去游玩,哈哈~

marytance 说...

美食+演唱会,真美妙!
好好享受哦!

May 说...

看报纸说刘君儿失准噢!是吗?

小陈 说...

又是云顶??哈哈
这个假期好多人都去云顶哦~~

c@therine 说...

Tze Lin~
谢谢你的拜访!好!有时间我回去捧场的!

花木兰~
你也不错嘛!出国旅行呢!

客家妹 ~
别羡慕!你也可以哟!

akira~
我也超爱那里的夜景呢!

sock peng~
是啊!我不知不觉也玩了2个星期了!

c@therine 说...

kate~
别羡慕!你也有好多节目嘛!

Chaos ~
我们这些都是短途之旅啊!
你这么年轻应该比我更多机会啊!

marytance~
真的好享受呢!哈哈。。。

may~
我们并不觉得呢!是我们不够专业还是歌迷眼里偶像都是最棒的!哈哈哈。。。

小陈~
是啊!好多人上云顶呢!
也许是我国太少消暑的好去处。。。
你呢!有上去玩吗?

西瓜 说...

我没看过演唱会~~

期待你回来的分享~~

c@therine 说...

西瓜 ~
我也是第一次呢!真的非常的兴奋!开心!
我已经把过程放上来了,你有空就去看看吧!

迷迭香 说...

节目丰富哦....^_^

c@therine 说...

迷迭香 ~最近的节目比较密而已啦!哈哈。。

Jasmine 说...

看演唱会的感觉怎样?是否很高涨很开心呢?

我羡慕你叻,我酱大个人还没看过演唱会的。呵呵!

c@therine 说...

非常得开心!兴奋!
我也是第一次看演唱会呢!
别羡慕!我大你好几岁呢!
你一定会有机会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