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邮差大哥的恶行!!

放工回到家看见信箱躺着一包信,把它取出一看,
塑胶袋里有着Tesco寄来的宣传单、
一封保险公司的信件、银行的信件,
还有。。。
一张折半的明信片,

天!
这小小张的明信片竟然被折成半
明信片中间有一道折痕无法还原了!
它的体积比其它的信件来得小,
应该可以把它直接放入袋子里呀?
为何要对它下毒手?
心好痛哦!
对收藏的人来说这会造成遗憾啊!
邮差先生,你了解吗?

上面这张是收藏殿的朋友到美国探亲从那里寄来的明信片,
非常感谢U.m'sian & A.m'sia夫妇出国在外还惦挂我们,
感动!

说起邮差大哥的恶行,还有好几桩呢!
不久前与收藏殿槟城的朋友交换红包封,
当我收到她寄来的包裹时竟然是以下的模样。。

怎样?
看到心也凉了一半吧?
而且还卡在信箱口呢,如果碰到下雨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啊!

再来一桩也是来自收藏殿沙捞越朋友寄来的,
邮差大哥也是把信件对折投入信箱里,
结果里头的红包封有一点点的折痕印啦!
好气哦!

朋友们!
你们收到的信件有这般吗?
这个是否可以投诉啊?
或者你们有什么好方法堤防这样的事一再发生呢?

9 条评论:

kaiwen 说...

绝对可以投诉,问题是,你那的投诉“风气”,应该不比我国有效吧!

键轩惠娘 说...

每次邮差来,我家的狗都会吠他,如果门外有车,屋里有人,他都习惯将信放在车镜上或铁门缝;最近不懂是不是换了邮差,那天狗吠他,他竟然将信丢在屋外,没注意是看不到的,我听到他的motor声,没看到信,走去外面才发现到他的恶行。

c@therine 说...

丘妈妈 ,
我真的该积极找投诉管道,
希望他们能改善,也许对他们来说这些(被折的信件/明信片)并不是问题呢!

键轩惠娘,
邮差也曾把信件塞在铁花门,
如果没及时收起遇上下雨就糟糕了!
你那里的还把信件丢在地上啊!!
这种服务真要不得,
看来他们该去上课“如何送信件”。。

ariescovis 说...

很严重的罪行哦!!!

墮天使 - 祥 说...

換一個大一點的郵箱,入口大一點,放在郵差比較容易放信的地方,會不會好一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even receive an envelope torn but luckily the things inside is ok...

c@therine 说...

靓师奶,你也被吓到了吗?
不过真的很气耶!美美的红包封、明信片被他这么一折,收藏的价格降低了!


墮天使-祥 ,
你所说的我都有研究过,
好像都不成理由喔!
这些信箱的位置是发展商设计的,
全部住家都一样呢!
不过我倒没问过邻居们是否遭遇跟我一样否!!

sharon,
所以我都建议朋友们寄送红包封前要把它放入塑胶袋内以防下雨被淋湿!

SockPeng 说...

如果在雨天期间邮寄
最好要把产品包好来
防水很重要

Jasmine 说...

他们真的很不负责任咯!

如今邮费将起价,可是邮差们的办公态度也应该提高一些,这样才能平衡市民的心理。。。。。。。

你认同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