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新加坡东海岸+气事一桩

20-12-09
话说在18号回历元旦公共假期,住在KL的哥哥一家+姐姐的两个孩子一起到新加坡渡假,我在星期日才带孩子过去与他们会合。

我和孩子早上8点从家里出发,去到姐姐家已经是10点了,我们一起吃早餐后就到东海岸吹海风。。。。

姐夫从小贩中心买了热腾腾+香喷喷的烧鸡翅膀。。。
瞧!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一定很美味。。。。


在我们坐着聊天的地方前面有一个湖,听说以前是长满莲花的,也不知何时改造成一个水上活动的场所~ Ski360 °缆线滑水(cable ski),顾名思义缆线滑水是一种滑水或花式滑水运动,滑水者不是用船拖动,而是利用湖岸的四周架设的钢索,钢索亦可同时间最多拖8个人,可以成班朋友一起玩,在旁看着的我也蠢蠢欲动,跃跃欲试!只可惜衣物没准备好只好作罢!!不过,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就看到启动钢索的机器发生2次故障,虽然不会造成危险但也觉得扫兴咯!

来带你们去看他们滑水的英姿。。。


一眼望去参与活动的人男男女女都有,不过清一色都是洋人。。。。
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吧!!
如果你想躲避尘世的喧嚣远离都市,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放大下图参考参考哟。。。

这里要提一提,如果是我国驾车去新加坡的朋友,要注意了,
话说当天哥哥的车泊在东海岸的C carpark,当时因为车上的泊车固本只剩一张,所以就放了仅有的一张,结果上车的时候发现车镜多了一张“牛肉干”~罪名泊车固本超时(印象中超时10多20分钟吧!)罚款S$6,当然错就要罚,但是。。。最气的是,
当晚哥哥回家过关卡时顺利的过关,不过诚实的哥哥还是到office跑了一趟缴罚款,意外的是这先进国家竟然告知这罚单还没up date在电脑,所以无法接受哥哥的好意缴罚款,提议哥哥多几天才来还,或者交待新国的亲戚还,
难道要哥哥今天回去KL多几天再回来??你们以为路程只需10分钟??就算住在新山的我们也嫌麻烦啊!再不然下次来才还,不过超过15天将会被罚多付S$15,哎哟!6元不给要等21元才来给吗?真是天大的笑话,送钱给你你不要,这是给我们添麻烦嘛!而且当时的泊车告示牌也放在不明显的地方哦!有些地区星期天是免付泊车费的有些却要。。。这样先进的国家有时真难适应。。。

1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这是漏洞了
他们没有想到这样麻烦

迷迭香 说...

的确很麻烦哦....>.<"

晴天 说...

这么先进的国家, 电脑系统怎么那么差劲?
国家先进, 电脑差劲~~

李逸迷 说...

就交代星加坡的朋友为你代邀咯。。

Serene 说...

其实在新加坡缴付罚款是很方便的,随便找个AXS 就可以还了。但也许当局没有顾虑到对外国车辆带来的不便, 这一方面有待加强吧。那个cable ski 看上去很惊险,如果你有准备衣物的话,早就跳下去了吧?

Kate 说...

这样的罚单,只要有收据,可以委托别人为他付的啊!你老公不是在新加坡工作吗?可以叫你LG 帮忙的啦!

c@therine 说...

SockPeng ~
他国有些东西还是还是需要改善。。。。
希望他们会顾虑他人的不方便之处!!

迷迭香~
如果在那里没有亲戚朋友的话会更麻烦!
也或许没拿到那张罚单而又顺利过关卡的话(因为不知情!)下次再次去新国的话就要付出惨重的代价了,所以汽车不要借别人用,免得遭惹麻烦!

晴天 ~
我也是这么想,当我听到时也吓一跳呢!希望他们会改进!!

peter~
如果是游客没亲戚朋友怎么办??

Serene ~
谢谢你的资讯,我们也试过用AXS还罚款,当时资料还没up date还不了啊!
而且多两天去还也还没up date呢!!
你说气煞吗?
那个cable ski ,我不觉得惊险呢!
哈哈。。。
serene,真了解我!!
如果有准备到衣物的话,我一定会去玩!不过。。。
千万不要碰到生理期。。。。>.<

c@therine 说...

Kate ~
我写出来的用意是让驾车进去新加坡的朋友注意,怎么说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亲戚朋友在新加坡或新山的吧!?
这样子的话会让驾车人士带来不便啊!!

小雪 说...

第一次听说 cable ski 很新鲜....

咦?还以为新加坡的效率会比较高噢!

kaiwen 说...

我曾是有关部门的一份子,所以帮你询问了一下我的“前同事”,正如serene所言,可以去AXS还,但由于是星期天,时间上就无法“先进”了,总要给他们一些时间处理吧!不要生气了,再“先进”的科技也要时间来“消化”滴。。。

诗艳 说...

那,下次就要多加小心了,免得又遇到这样麻烦的事。。明年就新年了,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c@therine 说...

小雪 ~
有机会就过去玩玩吧!
你喜欢这类的水上活动吗?
对!这种效率真的期待他们会改善!!

丘妈妈 ~
丘妈妈原来以前是做这个部门的呀!
谢谢你为我去询问这方面的资讯,
我们试过去AXS还(2天后吧!)还是无法得逞啊!
真的希望他们会改善,要不然对外国驾车进去新加坡的人会造成不便啊!!
而且也不是每个外国人有亲戚朋友住在这里为他们处理这些事情啊!!

诗艳 ~
对!凡事都要多加小心,才会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时间过得好快!明天就是新年了,
祝我们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asmine 说...

是很麻烦咯,现在事情解决了吗?

kaiwen 说...

现在解决了吗?再不可以的话,请将罚款账单号码给我,我再叫我的“前同事”帮你查。收到你昨晚发的简讯,也祝你元旦节快乐,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