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喜悦六月庆生日


2013年,转眼间来到六月了,
令人兴奋喜悦的六月
因为我的牛一在六月,嘻嘻。。。

话说踏入六月前一天,收到Sharon寄来的礼物,
非常惊喜!也非常的感动!
感谢的用心!

9-6-13星期天
sharon从新加坡过来,我们在Bkt Indah的Aeron会面,
过后我带她到Kota Iskandar走走看看,拍拍照片!
然后再到City Square用餐,她在我用餐的时候悄悄跑去买了蛋糕送给我,
让你破费我感到不好意思!还得说~谢谢你sharon

   
11-6-13星期二
与一班姐妹淘提前庆祝生日,
自从2010年开始我们一班朋友都会在朋友的生日月份里举办聚会庆祝生日,
不知不觉已经4年光阴了!

打扮好出门去噜~~


这次我们选择在Amour Cafe吃美食庆生~
我的生日餐!!














六月份是我和巧云的生日,所以我们一起庆祝!







    回顾那些年我们一起庆祝生日的照片!!
    朋友们!
    这四年来我的转变会大吗?

    13-6-14星期四
    一早踏入公司,发现桌上有份礼物,
    原来是贴心的同事特意提早一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好让我生日当天能够享用到美味醇香的越南猫屎咖啡”
    她知道我喜爱喝咖啡,尤其早上必定会享用咖啡才上班,
    感谢她的用心!!
    当然我也泡了一些带去公司与她共享!

















    14-6-13星期五一早上起来,看见在KL求学的女儿在wechat留言祝福语,
    她还牺牲睡眠等到11.59pm只为了第一时间献上她的祝福还在三更半夜唱生日歌,
    有感动到啦!!

    在这里也要感谢献上祝福给我的朋友们!!
    在FB,wechat,whatsApp,line满满的祝福语!
    我都收到了!
    在这里我也祝愿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3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not sure if the cake is nice, just choose from the shelf, hehe...

    c@therine 说...

    Sharon,the cake very nice taste!!Thx!!

    c@therine 说...

    Sharon,the cake very nice taste!!Thx!!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