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癌出晴天 义卖嘉年华会 ~ 固本出售与点滴

U-Turn社区关怀中心关注癌症病患继成立“癌症互助协会”,也将计划开办末期癌症疗养中心,免费收留病患,盼能为他们打造一个安详的家,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同时助减轻病患家属的经济负担与压力。

为筹办上述疗养中心,订于09/10/2010(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在国光二校举办“癌出晴天”义卖筹款嘉年华会。 

对有意义的事大家都会义不容辞,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或职业,这是我的想法
今早上遇上令我忿忿不平的事让我耿耿于怀至今。。。
话说今早我与一班燕子姐妹淘练习排舞后,一起到邻近的咖啡店用餐,大家高谈阔论,真巧遇上XXX人(她是一位议员身边的帮手)她过来与我们握手打招呼,与她一起的还有一大群人坐满两桌,真巧今早上我们拿到一些“癌过晴天”义卖的固本,我们希望趁着这个机会可以帮忙把固本卖出一些帮忙凑款,我和朋友鼓起勇气走向前向她说明来意,结果她说她已想我们一个排毒操的朋友买了,这份善心我们很感激,希望她能帮忙向在座的朋友推荐,令我们气愤的是她竟然说,在座的其它人是记者,(so??记者不可以做善事吗?)她回我说:他们还没到做善事的地步???啊??什么话?出来社会做工的人还无法做善事?可悲的是,在座的记者们竟然没为自己做辩护,这。。。。令我看不起你们,虽然说做善事是出自你本身的心意,并没有强迫性,但是,你们给我这烂理由,真的有损你们人格啊!

6 条评论:

kaiwen 说...

不要气啦,一种米养百种人!是你高估他们而已,记者也是人,为什么你认为他们会买呢?没买就很不应该吗?或许他们知道慈善背后的“内幕”呢?

c@therine 说...

丘妈妈,
我并不是生气他们不买固本,我是民主的人,不买也不会气的,只是我个人觉得她应该问问座上的朋友是否要买,更不应该说那一番话,做善事需要分界限吗?小学生都会捐出他们的零用钱做善事,为何记者们会“没到做善事的地步”!!我不明白咯!讲这样的话真无知!无法想象往后她要如何为我们人民服务?

kaiwen 说...

还没到做善事的地步,胜过他们不做善事的,那句话才让人震撼呢?如果你听到的是后一句。

诗艳 说...

为了这样的人生气伤身体,不值得咯!来来来,笑一笑吧!

Jasmine 说...

这些就是所谓的打太极,推卸责任,现今社会真的有太多类似的人,我们真的不能做什么,只要大家尽力行善积德就好。

别气了,气坏了真的很不值得哦!

jass 说...

为了这样的人生气伤身体,不值得咯!来来来,笑一笑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