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庆祝38妇女节

8-3-10星期一
三八妇女节你们怎么过?
这节日我从来没有庆祝过,
上个星期朋友拨电来约好今天要到位于Sutera Mall的K Box唱K,
时间配合到我一定会赴约,
我载了嫦仪与她小公主到广场与她们会合,
我们从2.30pm唱到5.30pm,当中有人因为要载孩子补习所以提早离场,
放心,我们可是家庭与娱乐兼顾的哟!不会忽略家庭的!


孩子们也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


原来今天有人生日呢!
朋友早已准备一个生日蛋糕,我们大伙为她唱英文、粤语、华语的生日歌,
瞧!寿星女笑得多开怀!
当中也有人提议每个月看看哪一位生日,我们就来个聚会唱K,
可惜,我的新工作要开始了,目前真的无法答应她们呢!

7 条评论:

晴天 说...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迟来的祝福, 祝你38妇女快乐。。呵呵

c@therine 说...

晴天 ,
谢谢晴天 的祝福哟!
希望晴天 也是每天幸福愉快!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Didn't realise that there's a K Box in Sutera Mall, hehe...

诗艳 说...

你换了新工作吗?
祝你:新工作顺利又愉快!

Snowflix 说...

真好,妇女节都有聚会。
祝你到新的工作地点能天天开心,事事称心如意哦!

Jasmine 说...

三八妇女节当天,我得上班,所以没有怎样庆祝。不过,你那里还真的很热闹哦!

c@therine 说...

sharon,
下次来带你去。。。

诗艳 ,
谢谢诗艳 ,我换了新工作,还在适应中。。。。

Snowflix ,
我从来没庆祝这节日呢!这可是第一次。。。。
最近Snow比较空闲了哦!很高兴又常见到你!也谢谢你的祝福,工作还在适应中,还在考虑到底这份工作是否适合我。。。。

Jasmine ,
对!这节日在星期一,所以很多人都在上班,我也是第一次庆祝这节日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