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年初六~金马仑逍遥游(一)

南天洞冒雨上车我们继续旅程,
我们用simpang pulai新路上金马仑,
这是我们第一次用这道路上去的呢!
因为老公老家在Ringlet,从打巴上去会更方便呢!
现在老家2老已不在,没有人居住,兄弟们没回来,
所以今年的我们可以说是自由身,说来有些惆怅!

话说回我们从新路上金马仑,这条道路比较宽,弯曲的路也比较少!
因为下雨的关系雾水比较浓!在车上赶紧把这景色拍下来!



第一站我们到了富艺花园草莓园艺中心 ,很幸运的!天竟然放晴了,
这里可以自摘草莓,不过一定要摘1kg而且收费好贵!
500g要RM30,我是从布条上看到的,觉得有点误导性呢!
既然规定要1kg,干嘛还要给500g的价钱啊!
1kg~RM60会吓到人吧!那就不要规定1kg嘛!
想要享受自摘乐趣的人看到会打退堂鼓啊!!

这里还有蔬菜园呢!

四季豆///////////////////////在成长中的番茄苗
小白菜&菜心

上图这水果我忘了名字,有谁可以告诉我!?
小姑告知说那个树上的水果金马仑人叫~
"SHUI CING LEI"~cRYSTAL FRUIT/cRYSTAL PEAR
还有美丽娇艳的花朵、猪笼草、转运竹。。




还有琳琅满目的仙人掌,6棵RM10,姐姐觉得很便宜买了
6棵各别不一样的仙人掌和一个架子。

忘了说这里上厕所需要付费20sen呢!
发现到现在我国好多地方的厕所都需要付费了!
我没到过很多国家并不知道外国会有这个现象吗?
印象中新加坡就没有这种收费!

好了逛完这里我们又往前迈进咯!
那是什么样的美景,下篇再告诉你!哈哈。。

8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呵呵﹐
去了好幾次金馬侖了﹐
很喜歡那裡的天氣~~

看來只有馬來西亞的公共廁所
才有這樣的收費吧~

c@therine 说...

蜜蜂王子~
觉得现在金马仑的天气不比以前来得冷呢!
哈哈。。那么这样的收费也成为我国的特色咯!

Kate 说...

我好羡慕你哦!好休闲的环境~~~

Unknown 说...

那里的气候有点像云顶咯!

c@therine 说...

Kate ~
别羡慕!你也可以啊!

Chaos~
哪里都是高原地带,
地高气爽!

c@therine 说...

小姑告知说那个树上的水果金马仑人叫~
"SHUI CING LEI"
cRYSTAL FRUIT
cRYSTAL PEAR

Jasmine 说...

如果我也去的话,我一定会疯狂拍照,哈哈!

c@therine 说...

jasmine~
对少见的东西我们一定会猛拍照的,
哈哈。。。大家彼此彼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