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2012年~母亲节


 11-5-2012星期五
早晨在公园运动巧遇马华人员派送康乃馨,
我多讨一支送给同事。


粉红色康乃馨送给同事,
她开心了一整天!

 红色康乃馨留给自己。。。

祝福~
天下伟大的母亲们,
!!




7 条评论:

ccm 说...

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几时饮茶?呵呵呵。。。

c@therine 说...

多谢!紫薇,祝福你与妈咪母亲节快乐!
饮茶啊!!好啊,我安排时间!!嘻嘻。。。。

小雪 说...

母亲节快乐

小雪 说...

母亲节快乐

ariescovis 说...

喂~~~~饮茶时,我也要去!等埋我~

c@therine 说...

小雪,
谢谢!祝福天下母亲都快快乐乐!!

靓师奶,
你咁迟,茶冻噻咯!
呵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母亲节快乐哦!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