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圣诞节

24-12-2010星期五
圣诞节前夕,2伯一家人与2嫂的姐姐+孩子们,
8人2辆车傍晚时分来到我家,
我准备了火锅+BBQ招待他们!
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更多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797637065588.2101514.1379600976&type=3
25-12-10星期六
一早吃过早餐,我们12人3辆车往新加坡去,
在关卡发生了小事件,导致3辆车各分东西,
还好大家都有手机联系,
才不至于失踪案发生。。。
呵呵。。。

我们到sembawang与玲会合后,
13人分成2组,乘搭2辆MPV texi到SENTOSA,
孩子们看到各类游戏兴趣勃勃,
虽然Luge & Skyride的售票处排着长长的人龙,
我们无惧于此,照样排队买票,
不一会功夫就买到票了,
庆幸没被排队的人龙吓着而打退堂鼓,
我买4人Family配套-$29包括一趟斜坡滑板车一趟空中吊椅)
我的孩子+2伯的孩子,4人高高兴兴的排队耍乐去。。
孩子们坐斜坡滑板车顺着弯弯的跑道滑行下去,
再乘坐空中吊椅回到原地,
 我在旁为他们拍照留念!!

我们到处走走,孩子们累了,肚子也饿了,
我打算带他们去VIVO city用餐,
问了工作人员,就在我们落脚之处 ~beach station有免费交通(巴士&列车)到达vivo city,结果我选择了列车。。。。
到达Vivo city,我们就到美食阁用餐,
大家各自买了心仪的食物,
再加上大大1碗的巨无霸红豆冰,大家把肚子填得好饱。。。
(这里的食物价钱有一点贵)

吃饱后,我们在广场里闲逛,
与高高的圣诞树拍照。。
再与从赌场里出来的大人们会合,
细雨霏霏中乘搭MRT回sembawang,
虽然多年没乘搭新国的MRT,依然不会陌生,
只是用后的单程车票,需要退还给机器才能拿回$1,
这样的方式对我来说很不理想,
因为太费时了。。。
重点,也没人提醒我们需要退还卡,
忽略的话,我们一张卡将损失$1,
12张卡=$12,兑换马币。。。
呼呼!不少钱耶!

26-12-10星期天
sembawang住宿一晚,
因为主人养着2只猫,吓得我不敢踏出房门,
所以没与大家聊天早早上床睡觉去。。。。

早上,我们一起到邻近的咖啡店吃早餐,

咖啡店外面种了好几盆莲花,
盛开的莲花好美!
回到组屋楼下,看见奇特美丽的花朵,
当然它们也躲不过我的相机咯!
因为大人要到“金沙”赌场见识,
小孩们不能够进入赌场,
所以我驾车带孩子到“Bugis Junction”
这里是年轻人购物的天地。。。

我在SMS中告知Sharon我在新加坡,
热心的Sharon匆匆到来赴约,
还买了新鲜面包送给我,
我们在Burger King叙旧 ,
又让Sharon破费请我们吃喝,还买了礼物送给孩子,
真的不好意思!
感谢你,
Sharon

告别Sharon,我载着孩子到乌节路欣赏美丽的圣诞装饰,
才匆匆赶回seranggon与其他人会合共用晚餐,
再到附近的NEX闲逛,
才拖着疲累的身心回家。

在此祝大家~

6 条评论:

kaiwen 说...

两天一日游,即丰富又紧凑,花了不少钱吧,但开心就好,祝阖家元旦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New Year to u!!!

Is it very crowded when u go NEX?

晴天 说...

朋友, 祝你新年快乐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哇。。。花呀。。。最喜欢拍花了哟!!!

兔年,意味着时间会跑得更快,人们的脚步也要分秒必争的搏杀!搏杀!搏杀!!!

诗艳 说...

新的一年,祝福你和家人:新年蒙恩又蒙福,平安健康又喜乐。

c@therine 说...

丘妈妈,
顺得哥来失嫂意,所以我们兵分两路,我带孩子们shopping购物,LG与大人们去搏杀!

Sharon,
thx!
NEX不会很多人耶!
你也常去吗?

晴天,
谢谢你,晴天,好久不见!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你也喜欢花呀!
花的千姿百态令人陶醉吧!

诗艳 ,
谢谢你的祝福哟!
时间不够用,有时间会去你家溜达!!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