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孝亲慈善晚会

22-05-10
今年头在公园运动时无意中加入了排舞团
对舞蹈是外行人的我,
开始兴趣缺缺
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完全没有舞蹈底子的我们
慢慢的也学会好几支舞了
虽然舞姿还没达到标准
不过,这也让我们增加信心不少,
老实说要把舞步记牢很不简单耶!)

不久前U-Turn社区关怀中心主办为“单亲妈妈重生计划筹培训基金,
我们有幸参与,
也因为这样而为这排舞团取名为燕子舞蹈班
老师安排我们跳两只舞~满场飞&十六步
当晚我们这群燕子战战兢兢的,
献上我们第一次的舞台表演,
大家互相勉励
故作镇定
成功完成这次的演出,
当晚的菜肴~ 五福拼盘
令人念念不忘的“超咸”一品鱼鳔肚锅
当归咸鸡
众多人剪彩仪式(老实说我也搞不清楚谁是谁)
长者会新山圣光乐龄团契
Sr Soul Rhythm Schoo表演Hip-Hop舞蹈
关怀爵士乐团

True Dance Studio呈现拉丁国际交际舞
排毒操队友呈现的健康有氧舞蹈操
非常的棒!
尤其欣赏她们每一位都带着信心满满的灿烂
笑容!!

魔术表演
由10岁的卓佳欣小妹妹呈现
前途无量!!

11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ext round when i see u, u 跳那几支舞来看看 ya, hehe...

marytance 说...

sharon,
cat 的舞步很好的聂。你下次来过夜然后早上一起去运动,呵呵。。。

Cat,
老实说要记好舞步真不简单。佩服每一个有用心学习的你们。加油!

c@therine 说...

sharon,
下次你来我教你跳才对,
这排舞要一群人跳才起劲呢!
哈哈。。。。

marytance,
你别取笑我了,我没你说的那么棒啦!
孩子说我硬邦邦的,哈哈。。。
有机会你也来参一脚如何?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运动,不一会就留满身汗了。。。

Jasmine 说...

哇,好悠闲的你,可以到处去表演做善事,很有意义哦!

Ashley 说...

哦!原来你练排舞了!
我每次看人跳,她们一班人都跳得很开心的。
可是我的舞步真的很差,像铁人!
有得玩,还有得吃好料,超爽哦! ;D

Alice Law 说...

Dancing is indeed a very healthy exercise! Keep it up... please have a nice day!

p/s: Greeting from blog hopping!

诗艳 说...

恭喜演出成功。跳舞,我是真的不行。哈哈!

c@therine 说...

jasmine,
趁现在行得走得就参与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咯!不要让生命留白嘛!你也可以哟!

Ashley ,
以前我看到许多人练排舞时,
我完全没兴趣的咧!
后来为了陪朋友才加入的,
排舞是群体活动,
大家都相处得非常愉快!
Ashley 你也有跳吗?
我的舞姿也很差耶!
顾得舞步忘了上半身的摇摆,
哈哈。。。。需要时间啊!

Alice Law,
谢谢你的来访!
这排舞现在到处都有人跳,
是个健康的群体活动。。。。

诗艳,
谢谢你的祝贺,
其实跳舞我也并不在行耶!
就当它是一种运动,
大伙儿聚在一起挺好玩的
呵呵。。。

Kate 说...

要记好舞步,我是办不到的,我连一首歌的歌词都无法记在脑里。我是属记性差的一族。很佩服你噢!

c@therine 说...

kate,
我的记性也很差滴。。。
记歌词更加不行啊!
最近学的舞步我都很难把它记牢呢!

SockPeng 说...

我的妈妈和你们一样
最近也忙着学跳舞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