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欢乐今宵

29-11-09

公司接了一个特殊的Project所以星期天要我们回去开会,
当我开会完后回到家门,把车泊进庭院时,关门之际看见一辆车停在我家门口,还以为被人跟踪,原来是搬去新加坡居住的x邻居一家人,
我们几家邻居一起在门外庭院叙旧,谈到日落还不舍得去用餐,结果肚子打鼓了在抗议了!我与x邻居出外用餐,他们想要吃螃蟹,我们到Bkt Indah的福生餐馆,那一带开了许多家餐馆,几乎每一家都高朋满座,我们后来选择了一家比较少顾客的,招待员忙着为我们铺张椅子送上花生,我们边点菜便吃花生,当我们在商量要什么口味的螃蟹时,老板告知螃蟹昨晚已经卖完了,今天的螃蟹还没送到,顿时我们如泄了气的气球般。。。结果我们为了不要让x邻居的孩子失望,没有办法只好另找地方咯!老板很慷慨的说请我们吃那盘花生。。。。真的不好意思。。。结果我们到“朝苑”用餐(没有拍到照片)
吃饱后,回到我家,再度过来叙旧,这种场面难免要喝喝酒才有意思。。。我开了红酒大家把酒共欢,小酌放松心情。。。。
谈着谈着,大家竟然兴致勃勃的要唱卡啦ok。。。
哈哈。。。平时这帮人很少唱歌的呢!

夜已深,10点多了,怕吵到邻居们,
把大门关紧,后门也拉上,呵呵。。。这样就不会吵到人咯!
连平日不唱歌的,也在我们的纵容下开口唱了。。。
大家开怀的唱。。。一直到1点多。。。
大家还意犹未尽,可是要工作的人可不行啊!
唯有把这热情保持到下一次咯!
下回再叙咯!



在我家的圣诞树闪耀的灯光下唱歌,特别陶醉吧!

10 条评论:

诗艳 说...

哈哈!你和邻居的感情真好,还一起唱卡啦ok到一点多。。难能可贵啊。。

迷迭香 说...

哇!
从门外庭院叙旧到晚餐
还有红酒和唱K...真热闹 ^_^

晴天 说...

你家真的很有圣诞气氛哦。。呵呵

shinai 说...

你家好美好大,是双层的吗?

p/s:你的香蕉食谱我做成了,家人都赞不绝口哦!太感激你了!谢谢你^3^

c@therine 说...

诗艳 ~
哈哈。。。难得大家有这种闲情,
我一定奉陪,只担心会吵到别人,
还好发现到现在的屋子隔音做得挺好的!
并没有把我们五音不全的歌声传出去!
哈哈。。。

迷迭香 ~
其实我们在几个星期前已经在一个喜宴相聚了,当时大家也是畅谈个不停。。。
如果以后年老的时候大家还可以这样聚在一起谈谈说说唱唱的过日子,那可逍遥了!
期待。。。。

晴天~
就只有那棵圣诞树充场面而已耶。。。
哈哈。。。

shinai~
谢谢你的赞赏!
这只是单层屋而已喔!
其实我的客厅空间很小呢!(很多人都那么说)不过我个人没什么要求,够用就好!

关于香蕉蛋糕,你不必谢我啦!
恭喜你做成功了哦!

子子 说...

和家人感情很好!!!
何不干脆去perling海蕃村吃螃蟹,肯定有。哈哈。

c@therine 说...

子子 ~
我有提议去海蕃村吃螃蟹,但是他们嫌远,
才舍远取近的!

风满楼 说...

Happy hour,抑或预庆圣诞节?

Jasmine 说...

你家的圣诞气氛很浓呢!

c@therine 说...

风满楼 ~
好久不见!你可好?
没有预庆圣诞节啦!
只是朋友来访大家又有兴致就K一K咯!
随性!随心!
哈哈。。。

jasmine~
我还没开圣诞音乐,还不够浓呢!
我也没圣诞音乐>.<
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